申請展覽

展覽訊息
2023.03.14
廣達《游於藝》計畫 「夏卡爾愛與美的專賣店」基隆市正濱國小、碇內國中、正濱國中交流活動花絮

111學年廣達《游於藝》計畫的展覽主題「夏卡爾-愛與美的專賣店」,於3/10-3/27在基隆市正濱國小展出。

3/14(二)基隆市正濱國小邀請基隆市碇內國中的導覽小尖兵,於正濱國小一同進行跨校交流,藉由共同的展覽主題,於現場以導覽進行互動,讓小尖兵透過觀摩學習成長,同時,正濱國小也邀請鄰近的天主教輔仁大學亨利幼兒園的小朋友與師長們前來觀賞展覽,由導覽小尖兵進行畫作的解說,讓小朋友與師長們了解畫作中所傳達的感情及意義,享受一場藝術的饗宴。

             ▲由碇內國中的小尖兵進行導覽

       ▲由正濱國小的小尖兵進行導覽

▲正濱國小的小尖兵為亨利幼兒園的小朋友進行導覽。

                 ▲碇內國中小尖兵們與正濱國小的展覽海報及學生畫作合影。

其實於3/1(三)展覽還在基隆市正濱國中展出時,正濱國中也邀請正濱國小的小尖兵們前往參觀,不僅有正濱國中的小尖兵學長姐們進行導覽,還有正濱國中林世傑校長也現場親自為小尖兵們導覽展覽代表作之一「生日」,而正濱國中除了展出畫作,師長們出借私人珍藏的1993年夏卡爾巡迴到台灣展出的報導、展覽DM及相關紀念品等,讓小尖兵們大開眼界、收穫滿滿。

▲由正濱國中的小尖兵學長姐們為正濱國小的小尖兵學弟們進行導覽

▲由正濱國中林世傑校長進行導覽

▲由正濱國中和正濱國小的小尖兵們進行交流

▲由正濱國中和正濱國小的小尖兵及師長們一同合影

▲由正濱國小的小尖兵及師長們一同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