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展覽

展覽訊息
2023.02.14
111學年度廣達《游於藝》計畫 高雄市新威國小跨校參訪記者會 花絮

2023/02/14(二)高雄市新威國小舉辦111學年度廣達《游於藝》計畫「向大師挖寶-米勒特展」跨校參訪記者會,與參與記者會的大朋友小朋友歡聚在新威國小度過西洋情人節,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111學年度在高雄市 展出「向大師挖寶-米勒特展」,米勒擅長描繪田園風光,刻劃勞動階層真實的樣貌,特別適合高雄市六龜區的特色,學校多數的家長皆以務農維生並呼應米勒畫作中農家簡樸生活,讓孩童可以更貼近展覽內容。新威國小林淑芳校長為了將廣達《游於藝》計畫的藝術資源極大化與高雄市盟主李進士校長共同的努力,獲得高雄市偏鄉與弱勢關懷協會的贊助,由協會提供接駁交通經費,讓寶來國小、荖濃國小、新發國小等三個偏鄉小學的同學能搭乘交通車來到新威國小,參觀並認識「向大師挖寶-米勒特展」特展,讓展覽的資源可以在六龜區發揮到最大效益,也期待六龜區鄉親們踴躍前往參觀,一同感受米勒的魅力!

 

執行長為活動致詞並勉勵在場的藝術小尖兵。

新威國小頒發感謝狀予基金會。

新威國小10位導覽小尖兵上台自我介紹,今天終於可以展現努力已久的導覽成果了!基金會也特別準備小禮品送給導覽小尖兵們以滋鼓勵。

本會執行長接受媒體專訪。

新威國小的導覽小尖兵們會在導覽米勒的畫作中增加自己生活中的農村日常,相當有趣。

新威國小特別安排藝術教育貢獻獎教學績優獎的姚盈仲老師專題講座,讓學生更深入認識米勒。

圖、文:藝文處 盧卉婕、高雄市新威國小
地點:高雄市新威國小
時間:112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