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展覽

展覽訊息
2019.05.14
107學年度廣達游於藝 南投聯合成果展 花絮

05/14 南投縣竹山國小聯合成果展南投縣自102學年度起,加入游於藝計畫,今年已經是第六年,也即將開啟下一年的合作。感謝富功國小陳明正校長,一路陪伴我們走來,積極為南投縣盟校爭取資源,並推廣藝文擂台、校長聯合美展等活動,鼓勵盟校間互相觀摩。所以游於藝計畫每一年在南投縣各校間巡迴,從現場擺放的成果就可以看出,每一個盟校都擦撞出非常精彩、非常不一樣的火花。

南投縣教育處次長、議員代表、科長、及各校校長們出席合照。

竹山國小同學的開場表演,結合詩歌朗誦與服裝造型等跨域的演出,讓眾人的目光馬上聚焦在舞台之上。

執行長也很親切的一一聽取各校小尖兵導覽並合照,各校小尖兵都非常盡責,將自己所做的成果完整詳盡的介紹給參與的來賓,民和國小將回收的寶特瓶蓋作為圓形的符號基礎、竹山國小製作了獨特的實體學習物件、北投國小也利用綿線替代畫作的線條,勾勒出獨特的輪廓、敦和國小更是直接將米羅的符號做成校內的納斯卡線。

此次成果展看出各校以校本出發,結合主題的教學創意。可以看出南投在藝文創作中投注的心力與生命力,稍嫌可惜的是主要還是以藝文科目為主,除了開幕表演外、較少看到跨域、跨科目的合作,期待明年的梵谷展帶來更多不同的刺激與改變。

 

圖、文:藝文處 郭庭莊
時間:108年5月14日 地點:竹山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