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展覽

展覽訊息
2023.05.09
111學年度廣達《游於藝》計畫 彰化縣湖東國小成果展 花絮

111學年度廣達《游於藝》計畫「多才!多藝!文藝復興展」巡迴展抵達彰化縣的盟主學校湖東國小,並在2023/05/09辦理學校的成果展!廣達文教基金會楊欽智處長也代表基金會出席本活動。廣達《游於藝》計畫與彰化縣合作超過十年,期間由湖東國小王麗惠校長不斷努力的推動,讓更多的孩童能獲得藝術的薰陶、啟發未來的興趣。活動當天巡迴學校的校長、主任以及喜愛藝術教育的貴賓也都前來支持與觀摩學習,並也在成果展的最後貴賓及小尖兵們也一同合影留念。


 

有發現這四幅畫作有什麼共通點嗎?開場時小尖兵主持人邀請校長上台即興解答!活動當日剛好接近母親節,上面四幅畫作都有母親在上頭呢!

廣達文教基金會楊欽智處長為湖東國小成果展致詞。

感謝湖東國小的母姊會,在學校巡迴展過程中,協助各項事務,並與學生們一起學習!

湖東國小的展場位在學校的活動中心內,擺滿畫作以及學生的作品,是不是非常有藝廊的氣氛呢?

 

本會楊欽智處長聆聽許多小尖兵的導覽,並在導覽中給予小尖兵導覽的建議!

最後與各位分享,義大利文藝復興時代流行的窗花設計,也透過學生的作品在湖東國小展現啦!

圖、文:藝文處 盧卉婕提供
地點:彰化縣湖東國小
時間:112年05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