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展覽

參考資料分類
教學大補帖
教學大補帖
好站推薦
電子書
其他

確認搜尋

眾志成「城」─打造走讀城市圖像 基隆女中

認識風俗畫中描繪市集集大成者「城市圖」,引導學生認識自己居住地區的城市、街景、地景與人文風采,啟發對故鄉在地的認同關懷與未來期盼。

下載

熱鬧市集開市了 基隆市中正國中

透過欣賞不同時代藝術家描繪表現的各式市集,探究比較從古至今的市集樣貌與特色,並藉此理解不同時代的風土民情與文化。

下載

穿越古今話貨郎-基隆市中和國小

由基隆市中和國小杜佳憲教師所編寫之國小六年級教案,以"古今貨郎動起來"、"我的商品一級棒"、"怪奇市集大募集"三個單元。

下載

海風.潮.市集 基隆市正濱國小

基隆市正濱國小吳愷翎老師所設計國小高年級之藝術與人文課程。從生活中的雜貨店、沿街叫賣與特色漁市;運用版畫創作與其複製性的特質來呈現商品小物及魚市場商品的創作,並從古畫欣賞引導學生了解藝術與生活的關係。

下載

導覽小尖兵培訓 自主練習 學生與教師手冊

導覽小尖兵培訓,提供給學生能夠了解博物館參觀禮儀、基本導覽稿撰寫的學習手冊。另提供教師手冊供帶隊老師參考能在活動時使用。

下載

信 藝 散步玩市集

透過觀察校園進行五感體驗,探索各種不同質感與材質。 經由生活周遭的觀察與分組市集展示規劃,引導學生仔細觀察自己 周遭的各種角落美感與建築,以不同的視角認識家鄉。

下載

碇內國中-暖石定生活畫

基隆市碇內國中所規劃的市集展課城,探索校園、社區和自己的生活環境:暖碇地區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下載

基隆市中正國中

藝起迺市集-山港市集在中正

下載